照三餐罵鄰居 老婦被判97個公然侮辱罪

▲鄰錄音334段,咆哮婦判97個公然侮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一名67歲黃姓婦人,被鄰居提告三天兩頭就對著門外或樓梯間,大聲咆哮辱罵,讓附近鄰居不勝其擾,形容簡直是疲勞轟炸,其中樓下鄰居周姓婦人受不了,搜證半年錄了334段錄音,對黃婦提出告訴,最後黃被判97個公然侮辱、12個恐嚇罪,還有拘役120天。

被告的黃婦與提告的71歲周婦是樓上樓下30多年的鄰居,前年因故交惡,住在樓上的黃婦開始在樓梯間用台語對樓下大罵,雖然周婦聽不懂台語,但每天被「疲勞轟炸」,最後受不了決定對黃婦提出告訴。

據了解,黃婦從99年12月到100年5月,幾乎照三餐在樓梯間,辱罵周婦「老妓女」、「禽獸不如」、「婊子」等字眼,甚至還威脅要大喊要「蓋麻袋」、「拿刀砍」。周婦表示,自己實在被困擾很多年,還花了半年時間,天天開錄音機搜證,實在是忍無可忍才會提告。

周婦半年一共存了334段錄音,當作呈堂證供,士林地方法院以天計次,算出婦人平均2天罵一次,依照一罪一罰原則,最後對黃婦判決97個公然侮辱罪及12個恐嚇罪,並拘役120天,易科罰金共12萬元。

而被告的黃婦丈夫氣炸了,直說大家都是老鄰居,為何搞到如此反目,只是鄰居們說,希望這次的判決能讓黃婦不要再亂罵,還給他們寧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