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迷伸「詭異之手」 陳偉殷0失分幻滅

點評:那球真是太令人生氣了!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16日原本有機會演出7局無失分,甚至挑戰完封的好球,沒想到7局下球迷伸出「詭異之手」,將原本應該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被接殺出局的球,變成2分打點全壘打,後來經過慢動作重播證實,這位伸手鬧場的人,身穿洋基外套,是洋基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穿洋基外套的觀眾伸出詭異之手,殷仔7局無辜失2分。(圖/取自網路)

7局上,坎諾(Robinson Cano)一上來就擊出二壘安打,陳偉殷穩下來,連續解決兩名打者,面對葛蘭德森,讓他擊出左外野飛球,大家都認為應該能順利完成該半局時,沒想到球一路往後,但左外野手還是有機會接殺,不過,在全壘打牆前,觀眾突然伸出手,搶在艾佛瑞(Xavier Avery)前面把球接走,形成2分砲。

後來經過慢動作重播,證實該名觀眾身穿洋基外套,幾乎可證明是洋基球迷,而全壘打當下,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並未出場抗議,不過後來的重播以及瞬間照片,都證明該觀眾手套搶在艾佛瑞之前,將球撈走,但該球迷也沒拿到球,因為球從他的手套中溜走。

(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出現這個爭議球,令洋基與金鶯隊相關人士,不免想起1996年美聯冠軍賽第1場,洋基球迷伸手進場,讓接殺變全壘打的經典畫面。當時,基特(Derek Jeter)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右外野手塔拉斯科(Tony Tarasco)原有機會接住,但球迷梅爾(Jeffrey Maier),卻將手伸進場內接走,被判全壘打,金鶯抗議無效,也以1勝4敗輸掉系列賽。

▲1996年美聯冠軍賽「上帝之手」影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送沙胖敗投大禮 陳偉殷至今仍未輸過

殷仔險遭強襲球爆頭 美技接殺解危機

吃香蕉改運還不夠 國民教頭要宰雞解魔咒

對戰陳偉殷前受訪 基特:可能不會敲全壘打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