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送沙胖敗投大禮 陳偉殷至今仍未輸過

點評:陳偉殷真是好樣的!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16日對決洋基隊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超水準演出讓對方一籌莫展,以7局僅失2分好投,帶領球隊以5比2技壓沙胖,擊敗洋基,在兩隊兩場的迷你系列賽,以1勝1敗收場。兩位無敗投手對決,陳偉殷占上風,送給沙胖敗投大禮。

上一戰面對洋基,陳偉殷送出5.2局6K,2分自責分的好球,可惜沒能拿下勝投,這場比賽他狀況仍維持不錯,全場直球絕大部份在90英哩以上,最快來到93英哩,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觀眾助攻」的兩分彈失2分,防禦率稍升至2.45,還是金鶯先發最棒,另送出4次三振及2次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強壓沙胖奪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前6局無失分,還曾連續解決洋基10名打者,7局原本也有機會無失分下莊,但兩出局二壘有人,讓葛蘭德森擊出左外野飛球,球一路往後,但左外野手還是有機會接殺,不過,在全壘打牆前,觀眾突然伸出手,搶在左外野手艾佛瑞(Xavier Avery)的前面把球搶走,形成2分砲。

所幸,金鶯在前面6個半局就已攻下4分,讓陳偉殷無後顧之憂,就算接下來心情受影響,投出保送,最終仍安然度過7局下。8局上殷仔再登板熱身,要準備繼續比賽時,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突然跑出來換投手,讓他接受全場2萬4055名觀眾歡呼,被視為貼心的舉動。

這場比賽陳偉殷與沙巴西亞都處於連勝,而且尚未嚐過敗績的狀態,賽前殷仔原不被看好,但他7局好投,強勢壓過沙胖,成功獲得勝投,送給對手本季首敗。沙巴西亞投6局共用103球,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瓊斯在2局下的陽春砲失4分,防禦率從賽前的3.51升至3.77。

金鶯隊牛棚投手表現不俗,史卓普(Pedro Strop)投1局雖有2次保送,但沒有失分,而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1局挨1安也沒有失分,本季第12個救援點到手,防禦率僅0.54。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殷仔險遭強襲球爆頭 美技接殺解危機

吃香蕉改運還不夠 國民教頭要宰雞解魔咒

對戰陳偉殷前受訪 基特:可能不會敲全壘打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