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同性戀情曝光 名T孔孔生日宴大膽獻吻

▲賈靜雯(右一)與衛斯理(左一)、朱芯儀(左二)一同參加孔孔的生日會,還開心與蔡依珊(右二)合影。(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離婚2年,男方日前爆出與名模林若亞熱戀,而之前賈靜雯也傳出與一名女性友人過從甚密。據最新消息指出,賈靜雯與苦追她三年的孔孔(孔菁萍)戀情浮上檯面,且已在孔孔生日宴上公開2人關係。

據《壹週刊》報導,今年40歲的孔孔是大陸ED HARDY、GIULIANO FUJIWARA的大陸總代理,在上月的生日會中,眾多演藝名流都齊聚一堂幫她慶生,而當日賈靜雯也就坐在孔孔旁邊的位置,2人關係看似匪淺。不僅如此,輪到賈靜雯上台為孔孔祝賀時,底下好友們更是鼓譟歡呼,酒酣耳熱之際,2人還被拱接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與孔孔(右)私交甚篤,之前也曾一起出席各大派對。(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對此,孔孔回應:「我很早就喝醉了,真的不記得。」而被問到接吻一事,她則表示,應該是看錯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朱慧珍女疑為情自殺 部落格親密照洩密

破產欠債5千萬徐亨坦言曾想自殺 但怕沒保險金作罷

「不能任意增設獎項」 鳳飛飛無緣拿最後一座金曲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