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7項 Hebe爽呼:喝紅茶也沒辦法淡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Hebe(田馥甄)專輯《My Love》在第23屆金曲獎中入圍7項,和蔡健雅《說到愛》以及五月天《第二人生》,並列金曲入圍大贏家。她得知消息後,開心的說:「這下喝淡定紅茶也淡定不了」。而15日當天擔任揭獎大使的蔡健雅,也在受訪時開心的大喊:「天啊!」

▲Hebe(中)和Ella(左)、Selina一起開香檳慶祝。(圖/華研提供)

Hebe專輯《My Love》在第23屆金曲獎入圍包括最佳女歌手獎、最佳專輯獎等7項,她開心得與好姐妹Ella和Selina一起開香檳慶祝。Hebe也興奮的說:「這下喝淡定紅茶也淡定不了,金曲獎真有愛,我很開心一起完成這張專輯的my love都獲得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15日公布入圍名單當天,擔任揭獎大使的蔡健雅,一聽到作品《說到愛》入圍最佳歌曲,就已經興奮得開大嘴巴。而當完整名單出爐,蔡健雅也包括入圍最佳女歌手獎、最佳專輯獎等7項大獎,她開心的直呼:「天啊!」更坦言自己還不能消化這麼多好消息。

▲揭獎人蔡健雅入圍7項金曲獎。(圖/台視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 五月天、蔡健雅成大贏家

金曲遺珠!戴佩妮入圍最佳樂團 女歌手卻沒份

金曲大贏家! 五月天《諾亞方舟》航出7項入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