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投球節奏很「敏感」 鎌田祐哉保持不敗金身

點評:鎌田祐哉真的好猛,來挑戰20勝吧!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統一獅日籍投手鎌田祐哉本季出賽9場拿下8勝0敗的完美成績,很有機會挑戰單季「20勝大關」。對於鎌田會有如此優異表現,統一獅日籍投手教練紀藤真琴認為鎌田的優勢在控球,而多次與鎌田搭檔的高志綱則是相當誇讚他的投球節奏。

本周將登板挑戰開幕9連勝的鎌田,本季至今只有一場比賽無關勝敗退場,其他8場比賽都以勝投作收,防禦率也只有1.64。雖然與統一獅潘威倫於2007年所創16連勝紀錄還有一段距離,但挑戰單季20勝將不是不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鎌田祐哉本周將挑戰開季9連勝。(圖/統一球團提供)

對於鎌田開季後繳出如此成績,曾與鎌田在球場上交手過的統一投手教練紀藤真琴認為並不意外,「鎌田最大的優勢就是控球,尤其是在取得球數領先後,很清楚該如何投下一步。」

而與鎌田搭配多次的高志綱,則認為鎌田在投球節奏的控制上相當「敏感」,「很多投手都會傻傻的投球,節奏常常會被打者給帶走,但他對節奏很敏感,懂得把它拉回來。」

不過對於鎌田能否挑戰單季20勝的成績,紀藤則很保守的表示,「投手能否拿勝投,必須考量到野手和打者的狀況,需要各項因素的配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