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終場10秒非法掩護吹判 塞軍超不滿

點評:塞軍好傷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綠衫軍」波士頓塞爾提克隊15日81比82不敵費城七六人,系列賽被扳成1比1平手,而終場前10秒賈奈特(Kevin Garnett)被吹非法掩護的進攻犯規,成為勝敗關鍵,賽後綠衫軍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和事主KG都相當不滿,認為吹判有質疑空間,對於1分差輸球相當惋惜。

▲關鍵非法掩護吹判,賈奈特相當不滿。(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衫軍系列賽首戰1分險勝,今天比賽前三節打完落後8分,決勝節塞爾提克狂攻32分,可惜終場前10秒僅落後3分時,賈奈特被抓了非法掩護,錯失追平比分機會,被迫採取犯規戰術,最後以1分飲恨。

賽後瑞佛斯相當不滿,替子弟兵大抱不平,他說,「我當然不高興那個哨音,今天KG共被抓了3次未持球的犯規,以最後那球為例,比賽中不少選手也同樣動作,裁判卻沒有動作,確實太不一致了。」終場前10秒裁判史密斯(Michael Smith)吹判賈奈特替皮爾斯(Paul Pierce)非法掩護。

KG賽後則說,「我不認為那是非法掩護,況且比賽勝負應該交給選手去決定,而非裁判哨音,我還能說什麼呢?」但賈奈特不忘補充表示,雖然自己不滿意,仍尊重裁判史密斯的專業,欣然接受這個判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