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屢遭忽略 魔術尼爾森有意恢復自由身

點評: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整季都陷入「動盪不安」狀態的奧蘭多魔術,隨著球隊一哥霍華德(Dwight Howard)傷退,球隊也在季後賽首輪淘汰後,終於漸趨平靜。沒想到日前又再度傳出球隊主控尼爾森(Jameer Nelson)有意跳脫出最後一年合約,投入今夏自由市場試身價。

 

▲魔術主控尼爾森放出風聲,今夏將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CBS體育網報導,本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魔獸人生」中,男主角霍華德不斷放話,希望能與聯盟「頂尖控衛」,如籃網威廉斯(Deron Williams)、公牛羅斯(Derrick Rose)、甚至是快艇保羅(Chris Paul)等人合作。

這話聽在魔術當家控衛尼爾森耳中,自然頗不是滋味,畢竟兩人也曾攜手闖進2009年的總冠軍賽,霍華德屢屢出現走人念頭不說,居然還把自己給扔在一旁,頻頻對聯盟其他控衛釋出善意,實在是有點不給面子,這也間接促使了尼爾森想尋求出走的動力。

對30歲的尼爾森來說,下個球季將是他與魔術合約的最後一年,選在此時放出「試水溫」風聲,其實是情有可原。本季11.9分、3.2籃板、5.7助攻的帳面數據也還算可以,雖然不復昔日入選明星賽時水準,擔任球隊先發也還綽綽有餘。

根據熟知狀況的人士透露,尼爾森希望透過自由市場機制,為自己的球員生涯添得一紙有保障的長約,就算真的要離開奧蘭多,也能在自己的意志下,選擇想去的球隊。

對聯盟各隊來說,尼爾森不會是拯救球隊的「將才」人選,但他很有機會扮演一塊逐鹿中原的重要「拼圖」,有組織能力,外線功力也不差的尼爾森,如果真投入自由市場,預料仍會有不少球隊有興趣簽他這位後場矮腳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