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頭逼少女賣淫 竟強押幼弟簽本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壞到骨子裡,真是壞了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8歲王姓女子夥同女友共組一個賣淫集團,專門鎖定流連網咖的未成年少女誘騙下海賣淫,其中一名少女不從,女主嫌帶著手下到少女家中押走被害少女的弟弟,還逼她簽下本票,以賣淫方式來償還債務,被害少女受不了逼迫,跟家長求救,才讓這個囂張的賣淫集團曝光。

身為女人還要如此為難女人!落網的嫌犯身材壯碩,殊不知她們真實的身份都是女人,尤其是王姓女子年紀輕輕只有28歲,卻是整個集團的首腦,她夥同女友共組賣淫集團,鎖定在網咖流連的少女誘騙她們賣淫,被害的都是未成年少女。

台中市刑警大隊隊長許明達指出,「從事援交工作之後,就說我要跟你家人說或跟你朋友說,說你在做援交這種方式來恐嚇脅迫她。」

嫖客律師、醫師、政界人士都有

利用少女的無知,威脅利誘讓這些被害少女成為應召女,還透過網路聊天室找嫖客,尋花問柳的對象居然有律師、醫師、政界人士;不過,許多被害少女第一次交易後就害怕拒絕接客,沒想到大姐頭還到被害少女家中強押人賣淫,甚至把被害人弟弟押走,逼姐姐就範。

許明達表示,「本來講好五千對分,第一次妳應召她不給你分錢,一定要給妳做第二次,才把第一次的錢分一半給妳,然後第四次,她竟然把第三次的錢只給(少女)兩百這樣繼續剝削。」最後在外租屋的被害少女回家向家長求救,才讓警方偵破這個賣淫集團,兩個女主嫌情侶跟馬伕打手等6名嫌犯全部落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