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兒子涉性侵闖禍 天使杭特無奈捨賽處理

點評:難為這位老爸了。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雖然嘴巴愛亂說話,但行為一向拘謹的天使隊中外野手杭特(Torii Hunter),15日與奧克蘭運動家隊賽前,突然因「個人因素」被放進「限制名單」,原以為杭特可能在外面闖禍,沒想到他是為了處理兒子性侵案件,火速向球隊告假,無限期停賽。

▲天使杭特兒子涉性侵,被放進限制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杭特念高中的17歲兒子戴瑞爾斯(Darius McClinton-Hunter)在德州家鄉與其他4名學生遭到逮捕,理由就是在上個月涉及性侵案件,並被警方以二級重罪處理。警方不願說明案件是在哪裡發生,但表示,案發地點並非在學校。杭特有3個兒子,戴瑞爾斯美式足球校隊成員。

身為父親,得知消息立即趕回家鄉處理,了解整個案情,他在後也在「推特」留言,「這對當爸爸的來說是很艱困的事,謝謝所有人的祝福和支持。」

本季杭特表現平平,出賽33場,打擊率2成56,有5支全壘打及15分打點,去年則有2成62打擊率,23支全壘打及82分打點。他生涯16年共入選4次明星賽,9度獲得外野手金手套肯定。

另外杭特也是天使隊精神領袖及「地下」隊長,家中發生事情,天使球員無不為他感到擔心,紛為他祈禱事情能早日落幕。杭特被放入限制名單後,不占25人及40人名單的缺,球隊調上32歲的蘭格漢斯(Ryan Langerhans),他在大聯盟9季有33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26。

關鍵字: 天使杭特性侵金手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