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把大狗當偶像 小爪子踩在大腳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個中途家庭,收養了一隻貓媽媽與一窩小貓。不久前因為貓媽媽身體不適,主人帶牠還有小貓以及一隻大狗波加(Bogart) 到醫院檢查白血病,結果小貓們緊張地四處走,後來走到大狗的身邊,尋求安全感。

當小貓靠近大狗時,投以崇拜依賴的眼神,還把自己的小爪子踩在大狗的腳掌上,這一幕恰好被中途媽媽Jane 拍下來,非常溫馨可愛。


▲媽媽不在,小貓向大狗尋求安全感。(圖/flickr: wee3beasties)


▲還把爪子放在大狗的大腳掌上!(圖/flickr: wee3beasties)

養寵物需要責任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而在世界各地有許多「愛心中途之家」,雖然只照顧小動物一段時間,但自掏腰包也甘之如飴的精神讓人敬佩。這樣的生活酸甜苦辣卻也熱鬧不已,常常鬧出不少有趣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中途之家的熱鬧生活!狗大哥任小貓糟蹋 耐心陪玩陪睡

牧羊犬散步邂逅瘦弱小貓 主動溫柔保護

關鍵字: 中途之家中途家庭中途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