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保羅屁股傷癒 葛瑞芬帶傷力拚馬刺

點評:祝他早日康復。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順利挺進季後賽第二輪,不過對於球迷來說,還是很擔心葛瑞芬(Blake Griffin)左膝的傷勢,不過今天(15日)葛瑞芬對外表示,他的膝蓋沒有那麼嚴重,他會出席對戰聖東尼奧馬刺首戰。

▲保羅臀傷痊癒,葛瑞芬決定帶膝傷上陣,拚戰馬刺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和曼菲斯灰熊糾纏到第七戰,順利晉級季後賽第二輪,成為過去41年來第三度突破首輪,對於快艇球迷來說,開心之餘還是有其憂心之處,因為陣中「灌籃王」葛瑞芬的左膝扭傷,情況仍是未知數。

台北時間15日,葛瑞芬早上起床,他覺得膝蓋的傷勢,沒有想樣中糟糕,不過也沒有比較好,如果在例行賽,受到差不多程度的傷,隊醫可能要他休養2周,快艇的總教練戴尼格洛(Vinny Del Negro),被問到葛瑞芬是否出戰馬刺隊,教練回應,「我目前還不確定,明天他跟訓練員練過球之後,我才會跟訓練員討論再做出決定。」

雖然球團說法保留,不過葛瑞芬很堅持,他表示絕對會出戰馬刺,「我只希望能多恢復一些,膝傷沒有惡化,我只是需要點時間休息,但我們沒太多時間了。」

至於保羅的右半臀部傷勢,已經完全復原,保羅表示確定晉級第二輪後,收到馬刺當家控球帕克的簡訊,「恭喜你!很快我們就要碰面了!」保羅說,「我跟帕克很常聯繫,這個傢伙是偉大的球員,我很喜歡跟他較量!他的身體狀況很好,他們(馬刺)是一支很不錯的勁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