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卡帶條稀疏遮奶 搶鏡《MIB3》首映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MIB星際戰警3》14日在德國柏林舉辦首映會,不過現場卻出現一位比男女主角還搶鏡的模特兒蜜雪兒莎弗爾(Micaela Schaefer),她過去穿著大膽,這回身上更僅用像是卡帶條的道具遮住胸前兩點,一陣風吹過來更讓她轉身時,整個穿著丁字褲的屁股全露在外頭。

▲蜜雪兒莎弗爾誇張的卡帶條裝很驚人。(圖/達志影像、合成圖)

蜜雪兒(Micaela Schaefer)雖在《MIB星際戰警3》柏林首映紅毯上成為最吸睛人物,不過男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喬許布魯林(Josh Brolin)以及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登場時,還是搶回話題贏得滿堂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風一吹,蜜雪兒屁股全外露。(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