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晃一招? 范冰冰穿「病號服」赴坎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坎城影展即將展開,各國女星無不摩拳擦掌準備在紅毯上大放異彩,不過「大陸女一號」范冰冰不知道是太忙碌,還是時尚眼光太不一般,這次竟然穿著「病號服」就踏出國門,讓不少等著她再次驚豔國際的記者們,無不看傻了眼!

▲范冰冰穿著「病號服」前往坎城準備參加一年一度的影展。(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根據媒體報導,前幾屆坎城影展,范冰冰分別靠著極具東方色彩的「龍袍」、「鶴裙」大吸西方人眼球。肩負著「民族自尊」的她,這次會穿著什麼樣的服裝出席,可說是13億大陸民眾都在看,不過范冰冰的貼身助理表示,這次行程太趕,一件禮服都沒帶,應該到坎城當地才會去名牌店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不少「范爺」的粉絲表示,這絕對是「虛晃一招」,向來費盡心思打扮的范冰冰,絕對已經準備好要走上紅毯搶鏡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紅唇+蕾絲頭巾 范冰冰遭網友譏諷「巴黎老妖」

范冰冰自己和自己「撞衫」 同一件紅洋裝被記者抓包

你脫就好! 范冰冰「吃重鹹」搭全裸洋男拍性感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