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遺產佛朗明哥 桃園熱情開跳

點評:我也要去看!!!!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之一的「佛朗明哥」,也稱為「燭光之舞」,是西班牙安達露西亞吉普賽人融合歌聲、舞蹈、節奏於一體的多種族音樂與舞蹈文化。將於5月19日(六)晚間7點30分及5/20(日)下午2點30分,連續兩天在桃園縣展演中心演出「2012熱舞 佛朗明哥!」充滿魅力、熱情的佛朗明哥饗宴!

「2012熱舞 佛朗明哥!」由出身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的小松原女士帶領舞團訪台演出。她自1959年開始學習佛朗明哥舞蹈至今,從參與表演、教學至推廣佛朗明哥舞蹈藝術近達半世紀,是國際間佛朗明哥藝術重要的推手及舞蹈,更是日本首位獲頒西班牙政府「伊薩貝魯•拉•卡特力卡」勳章殊榮的女性,也榮獲文化部藝術節大獎等獎章的肯定。

「2012熱舞 佛朗明哥!」除能欣賞小松原女士及舞蹈團精彩演出及編舞創意外,更能一窺當今西班牙深受矚目的舞者璜‧歐高亞(Juan Ogalla)的精湛舞藝。璜‧歐高亞曾於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會擔任開場舞者,能純熟地利用踩踏聲、響板、拍手等各種聲音,精準表達聲音與肢體的情緒,蘊釀出獨特的情感與氛圍,這次的演出,將展現出正宗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藝術。


▲熱情佛朗明哥演出,桃園火熱開演。(圖/取自桃園縣政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