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湖人冏爆 攜手饒舌遭批「史上最差」

點評:萊里開口rap了...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80年代締造傳奇洛杉磯王朝,博得「showtime」美名的湖人軍團,想不到也有如此不堪回首的過去!在1987年時,全隊為了「反毒」公益活動,錄製了一首嘻哈饒舌歌曲,包括「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 )、甚至是現在的熱火總裁,時任湖人教頭的萊里(Pat Riley)都獻「聲」rap,但這首歌日前卻意外被評選為,史上五大「最令人尷尬」的運動員歌曲之一。

▲體型發福的魔術強森,當年錄製的歌曲又被拿出來挖苦一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sports.gunaxin.com日前票選出史上五大最令人尷尬的運動員歌曲,榜單上意外出現湖人的大名, 拿下當年「年度總冠軍」的湖人軍團,不論人氣、形象都是全美一等一的隊伍,如此高知名度也順理成章的成為許多公益活動的最佳代言人。當時的反毒宣導活動就看上湖人軍的魅力,邀來全隊一同錄製一首「饒舌單曲」,希望能導正青少年拒絕毒品的風氣。

▲當年湖人軍團現身大合唱MV。(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這首歌的歌名也很好記,叫做「就是要說不」(Just Say No),不僅前述的魔術、賈霸通通到齊,其餘主力如「黑旋風」渥錫(James Worthy)、現任克里夫蘭騎士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鐵人格林(A.C. Green)也通通在內,一字排開陣容可說十分嚇人。

但是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當年湖人諸將的服裝造型實在令人不敢恭維,五顏六色的緊身背心配上超誇張的大墨鏡,看來實在有些滑稽。

至於這支紫金軍團的歌藝究竟如何?幾名球員的表現如魔術強森、史考特的表現的確讓人為之一亮,至於「油頭」教練萊里的歌藝,只能說他選擇當教練是條正確的路。

不過湖人老臣們也別太洩氣,當年諸位的表現若拿來和現在的湖人球員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相比,其實也不算太差的。

▲現代版湖人球員,世界和平所演唱的饒舌MV。(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