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穩坐首位 最快18日亮魔術數字M11

點評:目前真的沒有人可以擋住猛獅阿~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本季戰績一路獨走,第九週賽事結束後與第二名的Lamigo桃猿勝差已經拉開到6.5場。這週兩隊也將正面遭遇進行三連戰,最快獅隊在18日就可以點亮魔術數字「M11」。

獅隊目前戰績27勝12敗,勝率6成92,與每一隊都有對戰上的優勢,團隊防禦率3.04居四隊之冠,29支全壘打也是獨占鰲頭,打擊率2成89也和牛隊的2成90相差不遠;加上戰力完整,沒有意外的話上半季季冠軍可說是囊中物。

本季加盟獅隊的日籍洋投鎌田祐哉1人就獨拿8勝,無人能敵,強納森也表現穩健;安東尼雖然近況不佳,但二軍還有一個戴爾在等待。本土先發投手陳逸宸和廖文揚在王牌潘威倫養傷的期間也都挺身而出,有不錯的表現。牛棚方面,高建三、王鏡銘、林岳平組成的「三王餅」勝利方程式更為球隊守住不少勝利,新秀傅于剛也有超出預期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加盟獅隊的日籍投手鎌田祐哉目前還無人能敵,已經拿下開季8連勝的成績。(圖/統一球團提供)

打擊方面,因傷休養中的潘武雄開季不久打擊率站上4成後就再也沒有跌下來,連25場都是「四割男」;高國慶5支全壘打暫居全壘打王,高志綱、林志祥打擊率都維持在高檔,張泰山也有穩定的表現,鄧志偉更是表現亮眼,以新人之姿站穩先發。

投打俱佳的獅隊板凳深度也是不容小覷,鄭乃文是二軍打擊率、安打、打點三冠王,蔡萬霖也是勝投、三振雙冠王;王牌潘威倫下週也將在二軍復出,獅隊有可能讓他在下半季首場比賽先發出賽。即使是下半季,獅隊的戰力也是相當可觀。

15日的比賽獅隊將派出強納森先發對決象隊甫升上一軍的李金木,若順利拿下勝利,將一步步朝點亮魔術數字邁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