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神龜合肥現蹤? 140元鱷龜被哄抬成萬元珍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安徽合肥的民眾向媒體投訴,最近常有打扮成農民工的男子,在路邊兜售「千年神龜」,一隻要價2千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9千多元),吸引不少路過司機圍觀,每當有人想買烏龜時,路邊就會有一名神秘男子會站出來,表示自己也想買,不過正當有記者想要靠近採訪時,該名農工當場變臉,還對記者大聲咆哮。

◄拿140元台幣的鱷龜充當近萬元的千年神龜。(圖/翻攝新安在線)

「這只烏龜是我在工地上乾活時逮到的,也不知道什麼品種,肯定有幾百上千歲了,反正行家說很稀罕!我怕被老闆發現,現在便宜點賣,給2千就拿走!」根據《新安在線》報導,一名頭戴黃頭盔,身穿農民工裝的男子,每當紅燈亮起,這名農工就會走上前去,吆喝幾聲後,他就會向等紅燈的計程車司機介紹烏龜的「身世」,吸引不少計程車司機紛紛停車圍觀。

記者在現場發現,這名農民工手上拿的「神龜」,全身沾滿了黃泥,而且個頭較大, 全身沾滿黃泥,背甲直徑大約40公分,四肢異常粗壯,尾巴又粗又長。

隨後記者掏出相機拍攝。這時路邊的神秘男子迅速離開,而農民公也顯露出一臉的不安和憤怒。記者問「你這烏龜是哪裡來的?賣多少錢?」。結果該名農民工氣急敗壞地叫嚷道,「賣2千塊錢,你要嗎?要就告訴你,不要你問這麼多幹嘛?」

後來在合肥裕豐花鳥市場的烏龜店老闆說,其實這只是一隻普通的鱷龜,價格很便宜,每斤售價也就30多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140元)。當地公安得知這項消息後,便對此事進行調查,也提醒當地市民切勿上當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