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孝敏熱褲露白腿想上籃 粉絲好想當她手上的球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T-ara正值沒發片的時間,但團員們仍用各種方式和粉絲交流,最近孝敏在推特上放自己玩籃球的照片,雖然俏皮模樣很可愛,但穿著熱褲的白皙美腿更吸睛,粉絲看了都說不想當人只想當她手上的那顆球。

▼孝敏如鄰家女孩玩興大開,當個籃球甜心。(圖/取自孝敏推特)

孝敏13日下午在推特上說「已經夏天了」,也附上自己玩球的照片,她穿著紫色T恤、熱褲再搭上夾腳拖,的確十分有夏日氣氛。孝敏玩球超開心,活像個鄰家女孩,但擋不住正妹的魅力,飄散著一頭秀髮,拍個幾張照片就彷彿在拍MV,也更讓粉絲想念T-ara何時回到舞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T-ara何時回到舞台上,粉絲先看成員生活照解饞。(圖/取自孝敏推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被AKB48粉絲酸「吃骯髒韓國菜」 達比修怒反嗆

智妍吃泡麵 日本網友:韓國人真是未開化!

大曝光! 具荷拉、孝敏、Suzy出道前網拍小模照好稚嫩

T-ara智妍靠眼妝「土妞變女神」 也成超夯韓妝教學文

正妹不敵怪髮型? T-ara恩靜瀏海遭批「活像被蟲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