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穿比基尼擠三層肉 自傲渾圓壽桃奶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小甜甜一向都是《康熙來了》常客,不過日前節目主題「夏日比基尼」卻找上她大秀「天使身材」。雖然她近期瘦了不少,不過胸前一對傲人雙峰可是絲毫沒有減料,小甜甜還開心直呼「我的胸部很像壽桃!」

▲小甜甜(右二)撩衣服對於自己的渾圓美胸很有自信。(圖/中天)

只是在節目上解放肉體的小甜甜,可說是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雖然粗壯手臂一覽無遺,甚至不時還會擠出肚子中的三層肉,但她對於減肥時沒消風的雙峰很自豪,笑言「我的胸部都沒有變小,我覺得我的胸部很漂亮很像壽桃!」還放話想代言內衣,一旁的大S聽聞後則虧「如果她是代言那種肉肉的肉肉牌塑身衣,大家都會覺得得救了啊!因為連小甜甜都能變S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中)肚子間不時擠出三層肉。(圖/中天)

不過究竟小甜甜是哪來的信心穿上比基尼?她則分享自己其實是在一次和廖慧珍到墾丁遊玩時,看到廖大方換上比基尼,更對著她說「如果我們到國外這樣穿很正常而且我們的身材是好的!」從此讓小甜甜信心大增。

▲小甜甜(中)看過廖慧珍穿比基尼後信心大增。(圖/中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更多新聞

【圖】楊羽霓節目上被單遮三點 光胴體老公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