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屈伏塔性醜聞連4爆 抬高屁股、磨蹭下體遭封殺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近日頻遭控訴性騷擾,且出面指控的受害者全都是男性!先前兩名按摩師不約而同說他強迫摸下體等猥褻動作後,接著又有郵輪員工爆曾遭約翰屈伏塔強抱,如今又有第4名男按摩師出面透露「約翰屈伏塔曾因不雅舉動遭列黑名單。」

▲約翰屈伏塔頻頻被指控性騷擾。(圖/達志影像)

一名服務於曼哈頓半島酒店的55歲男性按摩師麥可(Michael Caputo),出面透露約翰屈伏塔因為猥褻動作頻頻,被飯店列為黑名單足足3年!他表示約翰屈伏塔每回都指定要男性按摩師,更說「這位大明星會在按摩過程時用下體磨蹭按摩桌,甚至把浴巾扯掉、抬高屁股。」麥可直言因為這些不禮貌的動作,讓很多按摩師後來都不願意再服務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近日來的連環爆,約翰屈伏塔堪稱是籠罩在猥褻、性騷擾疑雲之中,面對這回被列為黑名單一事,約翰屈伏塔律師也否認回應,更反問「若他被列為黑名單,6個月前怎麼可能還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約翰屈伏塔猥褻按摩師 摸鵰逼人看自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