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減肥不減胸妙招公開 D奶安心亞每天揉胸8遍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愛美的女性為了穿衣服好看,紛紛下功夫減肥,但可要小心連「胸部」也減掉了,對女明星而言,要如何維持腰細奶澎的身材更是永遠的課題,宅男女神安心亞日前成功在半個月內瘦下3公斤,腰細了,D奶可沒縮水,她透露減肥不瘦胸的秘訣,是每天洗完澡後,按摩胸部附近的穴道8次,持之以恆,自然能擁有渾然美胸。

女性朋友減肥最怕減肥減到不該減的地方,像是有「工地波神」之稱的舒舒(現改名思琦),以傲人E奶打開知名度,卻因為減肥過度,E奶縮成D奶,反而跑去隆胸,而日前一位減肥達人Hanna花3年時間從94公斤瘦到50公斤,狂甩44公斤肥油,因此登上媒體版面,但減肥也減出問題,由於Hanna只靠單一水果、飲料和零食減肥,蛋白質攝取不足的情況下造成胸部縮水,連內衣尺寸都小了幾罩杯,讓她相當懊惱。


▲有「工地波神」之稱的思琦(舒舒),因減肥減過頭,E奶縮成D奶,反而跑去隆胸(圖/取自舒舒lusia臉書)

醫生表示,快速減肥可能會讓身體水分快速流失,體重可能會在短時間暫時減輕,同時胸部也會變小,這樣的情況下還想要豐胸是很難的,想要苗條的身形又想要豐滿的胸圍,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均勻減肥法,飲食不僅要均衡,蛋白質更要佔每天食物比例的1至2成,才能給予胸部足夠的營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減肥不減胸一直以來都是女明星的課題之一,安心亞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露,為了減肥,每天固定會慢跑,晚上6點後不吃澱粉類食物,宵夜更是嚴格禁止,但怕減肥減過頭瘦到胸部,因此每天洗完澡後會照別人教的方法,按摩胸部周圍的穴道8遍,後來成功瘦了3公斤,D奶也依舊渾圓飽滿。


▲安心亞透露減肥不減胸妙招:每天按摩8遍!(圖/資料照)

性感女星天心34F、24、35的好身材令人稱羨,天生麗質的她為了保持完美身材也是煞費不少苦心,不僅常常到游泳池報到,也會固定到健身房健身、踩腳踏車,讓身體的曲線更完美,而為了不讓傲人美胸縮水,她會吃含有富含荷爾蒙的酒釀蛋,幫美胸補一補。


▲天心靠運動和酒釀蛋維持曼妙身材。(圖/取自天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