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年愛恨糾葛!朱慧珍拒牽扯 不阻邢峰來女兒告別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朱安婕墜樓身亡,媒體問朱慧珍有關女兒的父親邢峰,朱慧珍當下立刻表示:「不要跟他有牽扯!」兩人29年前的愛恨糾葛遭掀起。當年在秀場相識愛得轟轟烈烈,甚至一度想偷偷去公證結婚,朱慧珍產下朱安婕後兩人卻分手,有傳出因家長不同意,也有另一說邢峰有第三者。當年秀場好友賀一航、白冰冰、余天、鄧志鴻等人推測兩人脾氣都太硬,卻始終不知分手真相為何。

29年前朱慧珍與邢峰在秀場熱戀,但雙方家長都反對戀情,雖然兩人一度想婚,最後婚沒結成,朱慧珍卻懷孕產下朱安婕,沒想到有了女兒後兩人反而分手了。

分手數年後朱慧珍公開私生女始末,因為女兒監護權問題,邢峰情緒低落留下給朱慧珍的遺書後,在北市大湖公園吞下安眠藥投湖尋短,所幸被發現送醫獲救。

邢峰後來與妻子許素碧結婚生子後和朱慧珍形同陌路,朱慧珍也不願意讓女兒與邢峰相認。7年前朱慧珍傳出與小3歲的老公已祕婚多年,但她在電視上演出狂放私下卻低調神秘,連親近友人都不了解真相。而邢峰近年也經常帶老婆上節目,但朱慧珍話題對他來說是禁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朱安婕往生,對於與生父邢峰相關問題,朱慧珍堅持:「不要跟他有牽扯。」透過經紀人表示:「小孩都是我獨力撫養的!」至於女兒的告別式如果邢峰要來,她不會阻止。邢峰對於女兒墜樓往生難過不已,他的妻子許素碧表示,邢峰血壓飆升身體不舒服,無法發言。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