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的男人最帥氣! 盤點演藝圈最愛媽媽的男歌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能有一個又帥氣又貼心的兒子,絕對是做媽媽最驕傲的事。演藝圈中,也有幾個愛媽媽到不行的男歌手,除了周湯豪和媽媽比莉,親密程度宛如情侶一般。羅志祥也在演唱會上,和媽媽親密接吻。誰說女兒最貼心?這些帥兒子,也都是媽媽的心頭肉。

▲羅志祥(右)和媽媽的感情好到不行。(圖/金牌大風提供)

周湯豪有個明星老媽比莉,他在13日母親節當天,在臉書放上和媽媽的合照。照片裡兩人臉貼臉合照,看起來就如同情侶一般親密。周湯豪先前曾穿著媽媽最愛的「豹紋」開簽唱會,他也笑說是「家徽」。而近來比莉身體狀況不佳,周湯豪也因此把媽媽放在心中第一位,已經1年多沒有想談戀愛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在媽媽比莉,看起來就像一對情侶。(圖/取自周湯豪臉書)

「飛輪海」的汪東城(大東),出身單親家庭,和媽媽感情特別親密。即便已經是大明星,他仍然和媽媽住在新北市,只因為汪媽媽不喜歡台北市的環境。今年母親節他不但送上名錶,還加碼包了大紅包,就要討媽媽歡心。大東也為了媽媽在中壢,花了上千萬買透天厝,只為了滿足媽媽想「擁有一幅畫」的心願,讓她可以閒暇時去種種花。

▲汪東城至今仍和媽媽住在一起,也是愛媽媽的代表。(圖/華研提供)

歌手嚴爵遺傳了媽媽清秀的長相,和媽媽感情也是一級棒。他常在臉書上分享心情,其中有不少都和嚴媽媽相關。而身為醫生娘的嚴媽媽,風韻猶存又有氣質,和兒子一起拍照,看起來就如同姐弟一般。

▲嚴爵在臉書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母子感情也很親密。(圖/取自嚴爵臉書)

而說到演藝圈中的孝子,當然不能不提羅志祥(小豬)。羅志祥愛媽媽眾所皆知,他曾經說過:「不管我人在哪,我一定會打電話讓我媽知道。」因為羅志祥不希望如果自己發生意外,媽媽卻不能第一時間知道。12日他在台中開唱,羅媽媽也特地現身台上支持他,而母子嘴對嘴接吻的畫面,也是當天最溫馨的一刻。

▲羅志祥台中開唱,台上擁吻羅媽媽。(圖/金牌大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