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手感回溫 火腿末局無力追趕1分吞敗

點評:打擊狀況真好,一場低潮後馬上回神。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前一場球賽陽岱鋼才中斷連續8場比賽有安打紀錄,13日對上西武獅看來手感開始回溫,3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只是這場比賽火腿先發投手武田勝投5.2局失掉4分,儘管球隊在第7局灌入3分,但最後仍無力挽回劣勢,終場便以3比4吞下敗仗。

▲陽岱鋼目前打擊率3成5暫居洋聯第二。(圖/擷取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由西武隊於4局上半率先得點,而火腿投手武田勝在第6局又遇到亂流,先是被中村剛也等人連續敲出安打失掉2分,接下來中繼上場的榊原諒也無力守成再掉1分,下場時火腿鬥士隊已落後4分。

7局下半,洋聯目前安打率最高的稻葉篤紀吹起反攻號角,率先敲出右外野安打,而陽岱鋼隨後也補上中間方向安打延續攻勢,就在這局火腿隊攻下3分,將投了6局好球的西口文也打下場。

只是7局過後,在西武3任中繼投手的接力下,火腿隊再也無法拿下分數,儘管第9局一度有人站上得點圈,但最後仍反攻無力,被西武終結者涌井秀章順利關門,將比數維持在3比4,而陽岱鋼這場比賽4打席則有1安打1保送的表現,目前打擊率仍維持在3成5。

吞下這場敗戰後,火腿鬥士隊目前戰績20勝15敗,暫時落後千葉羅德1場勝差,名列太平洋聯盟第2,經過兩天休息的時間後,預計16日將赴甲子園挑戰央聯戰績第3的阪神虎隊。

關鍵字: 陽岱鋼火腿鬥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