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人氣? 掏出2美金 臉書Highlight幫你衝關注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覺得呢?

▲臉書準備推出新付費功能,讓用戶幫自己衝人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臉書沒什麼人看嗎?現在只要掏出2塊美金(約59元新台幣),臉書就會自動幫你衝人氣。有感於會員狀態更新老是被「茫茫文海」洗版,現在社群一哥臉書(Facebook)準備推出新付費衝人氣功能「Highlight」,只要花費2美元,你的狀態更新部份,就能獲得朋友關注。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臉書為了要在公開募股前向投資人展現實力,近來推出許多功能更新,除了Highlight外,日前也宣布要推出線上APP商店。

根據一項最近數據顯示,每篇臉書狀態更新內容,平均只有12%的聯絡人會看到,但若加入付費的Highlight功能,會讓你的PO文優先出現在朋友的動態頁面上,在聯絡人與訂閱人間的曝光率將倍增,讓更多朋友看到你發布的消息。

臉書表示,目前部分紐西蘭用戶已開始測試這項功能,受測使用者會在發文下的「讚」、「留言」旁邊發現「Highlight」選項,點擊後就會出現包括「1條發文2美元」等幾項收費標準。

但也有專家認為,這個功能可能只會惹毛超過9億的臉書用戶。科技網站「TechCrunch」編輯康斯汀(Josh Constine)就表示,「玩臉書最重要的是你的發文的內容有不有趣,不是口袋深不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