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鷹罵裁判 聯盟共收入225萬元罰單

點評:不是言論自由的國家嗎?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季後賽首輪遭淘汰,不過惡運還沒結束,NBA官方送出一紙3萬5千美元(約105萬台幣)的罰單,因為老鷹老闆基朗(Michael Gearon)批評裁判吹判,隊員強森(Ivan Johnson)則因對球迷比不雅手勢,苦吞罰單。

▲老鷹隊老闆朗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對戰波士頓塞爾蒂克的系列戰,老闆基朗不滿首輪第六戰裁判吹判,「我們沒有得到任何犯規,我們跟一支老經驗的球隊比賽,有很多犯規都是經驗,賈奈特(Kevin Garnett)是全聯盟最骯髒的球員,我們卻只有2支犯規,他們卻得到5倍之多的犯規!」

對此賈奈特沒有多做回應,「首先,我得感謝老鷹的老闆,他給我很多額外的動力,我給他唯一的建議是,在說話之前,最好想清楚自己要說什麼。」

老闆基朗因此都到聯盟一紙3萬5千美元的罰單,除此之外,陣中球員強森在第六戰賽後,對著場邊球迷比不雅手勢,也收到一紙2萬5千美元(約75萬台幣)的罰單,至於印第安納溜馬溜馬隊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也發表不滿裁判吹判的言論,被罰1萬5千美金(約45萬台幣),NBA官方罰單收入總計7萬5千美金(約225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