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珍未婚生女 朱安婕與生父邢峰始終沒能相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朱慧珍25歲的獨生女朱安婕留下遺書跳樓身亡,朱慧珍當年未婚生女,朱安婕成長後因媒體報導才知道父親是知名秀場藝人邢峰,但父女終究沒能相認,留下遺憾。

本土劇藝人朱慧珍女兒13日清晨6點多,在台北市內湖住處10樓跳樓身亡。(圖/資料畫面翻拍)

51歲的朱慧珍在民國82年拿下金鐘獎的最佳連續劇女配角獎項,她26年前與秀場天王邢峰相戀,卻因雙方家庭反對分手,她未婚生下女兒朱安婕並一手拉拔長大,曾經為了要不要讓女兒與父親邢峰相認鬧上媒體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安婕的父親邢峰在電視上知名度不高,但他主持並且包秀,早年秀場風光時期,有一句口號是北(北台灣)張菲、中(中台灣)邢峰、南(南台灣)豬哥亮,在秀場上邢峰是中台灣天王。

9年前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製作單位邀請邢峰上節目,想安排邢峰與朱安婕在節目中相認,最後遭朱慧珍拒絕了,當時朱慧珍表示為了此事打亂思緒徹夜未眠,但她認為雙方有各自的家庭了,也久未連絡,不希望再挖2人過去的傷口。

朱慧珍與邢峰在秀場時期熱戀,分手時邢峰還曾服安眠藥,甚至跑到大湖公園要跳河自殺,戀情一度鬧得沸沸揚揚。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朱慧珍母親節痛失愛女 兒子阿龐:一定要堅強

朱慧珍、邢峰獨生女墜樓亡 前晚曾請鎖匠開門

傷心母親節/朱慧珍女兒跳樓亡 遺書寫:我好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