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熱浪席捲 日本綜藝節目整上癮

▲貞子熱浪席捲,日本綜藝節目整人整上癮。(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呂佳賢/台北報導

日本貞子3D片,5月12日才在日本上映,不過日本綜藝節目早就玩翻天,從一個貞子到一對貞子,整人節目玩不膩,而韓國同樣也玩起了嚇人遊戲。

長髮披肩的女子從螢幕竄出,女主角嚇得花容失色,《貞子3D》12日在日本上映,但火熱的貞子熱浪才剛開始,突如其來的哭聲,日本藝人像木頭人般傻住不動,若無其事坐下梳裝,不過,怎麼還沒停啊!別怕別怕,假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節目才正進入高潮,跟衝出來的貞子大玩躲貓貓,提醒一下,眼睛不只能觀前也得顧後。

前二個躲在鏡子裡,韓國假貞子乾脆站在門邊,嚇人當有趣,忍不住掩面偷笑,但被嚇的人吞不下去,氣到全武行把假女鬼踹倒在地上,有道是,你敢裝鬼嚇我,我就敢打得你滿地找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