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隊友也叫「台灣」 王躍霖強碰潘志芳拿救援

點評:台灣小將加油!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3日,潘志芳代表運動家1A布靈頓蜜蜂(Burligton Bees)出賽擔任指定打擊,他在第8局遇上進場救援的王躍霖,不過只擊出內野滾地球,而王躍霖則中繼1.2局順利拿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

旅美也能一解思鄉之情?原來王耀霖在小熊1A陣中戰友,外野手伊斯特林(Taiwan Easterling)的名字就叫作「台灣」,雖然隊友名字令人感到親切,不過今日王躍霖上場可不輕鬆。

他在8局1出局滿壘狀況下進場滅火,雖然被揮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的非自責分,不過旋即讓運動家1A陣中的潘志芳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順利下莊,9局上更讓對手3上3下救援成功,漂亮地使球隊以2比1保住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台灣球員的投打對抗中,潘志芳顯得較為落寞,整場比賽4個打數沒有繳出安打,打擊率目前下降至2成73。

 

▲王躍霖揮別前兩場失分低潮,目前自責分率下降為3。(圖/小聯盟官網)

另外雙城1A的林旺衛則中斷連3場安打,2個打數都沒有表現,目前打擊率為2成65;印地安人2A的陳俊秀今日擔任指定打擊,4打數1安打拿下1打點,打擊率目前2成97。

小聯盟3A部分,紅襪的林哲瑄今日3打數繳出1安打1保送成績,打擊率略回升至2成42,他在最近10場比賽裡的7場有安打表現;水手3A的蔣智賢今日陣守右外野,4打數沒有安打還吞1次三振,打擊率下降到2成48。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