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頑童龜殼上刻寫姓名 47年後竟再度重逢老烏龜

我們想讓你知道…烏龜果然長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65年的某天,美國13歲的男童傑夫(Jeff Cokeley)在家中後院發現一隻東部箱龜(Eastern Box Turtle),因為貪玩,他在烏龜腹部上刻了自己的名字縮寫和年份,然後放走牠。沒想到47年後,傑夫的85歲父親賀藍(Holland Cokeley)再次重逢這隻烏龜。

美頑童在烏龜腹部上刻字,47年竟然重逢。(圖/翻拍自網路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住在美國賓州的賀藍日前遛狗回家時,看到後院有一隻大烏龜,把牠翻轉過來後,赫見腹部寫了「JC」和「1965」的字樣,他立刻驚呼,「喔,天哪!這是傑夫的烏龜。」接著,他拍下兒子當年的傑作,寄給早已搬到紐約的兒子看。

而傑夫一看到龜殼上的「記號」,也立刻大笑,「我忍不住告訴我的妻子」。經過47年,這隻烏龜上還有相同的標記,讓這對父子都很意外。而今,賀藍已把烏龜帶到森林放生。

報導指出,以當時13歲的小男孩來說,這樣的刻字不至於會傷害烏龜,因為龜殼很厚。不過,外國網友看到卻不這麼認為,直說還是不應該在烏龜上面刻字,甚至有人批評這是「肢解」烏龜的行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烏龜離家出走計畫失敗 尷尬卡進鐵絲網

烏龜戀上吉娃娃 一見她就狂追

正港「忍者龜」! 沿牆不斷往上攀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