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相隔12年再公開揮拍 王思婷球后魅力不減

文/海碩運動

球王球后重現風采,台灣網壇重量級人物巫長榮、王思婷昨日在「第三屆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團體網球錦標賽」表演賽上演「巨星對決」,久未在公開場合揮拍的王思婷說:「以前打球都是職業比賽,這次是很有趣的經驗!」

▲前球后王思婷睽違12年再度公開揮拍,風采不減。(圖/海碩運動)

「第三屆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團體網球錦標賽」昨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熱鬧開打,來自全台各地的網球好手、新手、老手全部齊聚一堂。本次賽事代言人前球王巫長榮、台灣女網傳奇人物王思婷也分別與第一銀行總經理林佐堯、正新瑪吉斯總經理陳榮華搭檔亮相表演賽,球王球后的對決吸引場邊大批球友駐足欣賞,最後「球后隊」王/林組合穩定性略勝一籌,以局數3-1險勝「球王隊」巫/陳。

許久未在公開場合一展球技的王思婷笑說:「上一次公開揮拍好像是2000年的事了!」過去當選手時都是參加職業賽事,這次比賽以業餘選手為主,王思婷認為是很不一樣的經驗,「氣氛很輕鬆,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投入網球運動!」

連續三屆都沒缺席的前球王巫長榮則形容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就像網壇的大拜拜,每年此時都能與各地熱愛網球的球友相聚,「特別開心的是企業願意投入心力振興網運。」除擔任代言人,巫長榮也與另一位寶島前球王許晃榮、前台維斯盃國手劉中興組隊參加本次壯年組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長榮、第一銀行總經理林佐堯、正新瑪吉斯總經理陳榮華、王思婷(由左至右)賽後合影。(圖/海碩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