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個乖兒子 馬總統陪母吃飯親親抱抱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要及時行孝!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陳俊穎/台北報導

今(13)天是浴佛節,也是母親節,馬總統出席活動時,說要大家務必回家或打個電話回家,擁抱媽媽、告訴媽媽做子女的有多愛她。馬總統還自曝行程,說馬上就要趕回家做這些動作。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除了是浴佛節,也是母親節,馬總統除了禮佛,也不忘要大家多陪媽媽。他表示,「今天之內,務必請大家看看自己的媽媽,打個電話,抱抱她,親親她,告訴她『媽,我好愛妳啊』!」

馬總統接著「報告」,等等他就要回家,去做以上每一個動作,這口氣起來,似乎巴不得立刻回家吃頓媽媽煮的家常菜。

而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說起女兒打電話回家,完全展現出一個父親的滿足。他說,「她在電話裡面講了半小時,講個不停,我接過電話說,欸…國際電話要錢耶,妳怎麼講這麼長,話雖然是這麼說,但要是她今天不打這個電話,我們倆老會覺得非常失望,非常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