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唐季禮、周杰倫?《3D肉蒲團》藍燕:對男生沒興趣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因電影《3D肉蒲團》走紅的大陸豔星藍燕,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脫口說出自己的擇偶條件「絕對不是男生」,等同出櫃。但她先前堅稱和林心如前男友,導演唐季禮有過一段情,令人不禁懷疑是否又是在炒作。

▲藍燕出櫃,卻遭質疑是炒新聞。(圖/翻攝大陸網站)

藍燕目前正在拍攝電影《青春荷爾蒙》,日前電影開放媒體探班,先前與不少男藝人名字扯上關係的藍燕,竟語出驚人的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絕對不是男生」,更表示異性看多了也會很反感。藍燕大方出櫃,但目前身邊沒有適合的「女孩」,家人也知道她的性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燕因電影《3D肉蒲團》走紅。(圖/翻攝大陸騰訊網)

但先前藍燕曾自爆與林心如前男友,導演唐季禮有過一段情,還鉅細靡遺的細數唐的溫柔。此外,藍燕也曾說過,「覺得」周杰倫對她有意思,還拿出兩人合照,更曾說過黃曉明對她毛手毛腳等…怎麼看都不覺得「對男生沒興趣」,不禁令人懷疑,又是在為新片炒作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