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三座MVP 油頭萊里:他會超越賈霸!

點評:他是生化人吧。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4年內拿下三座年度MVP的殊榮,對此熱火老闆萊里(Pat Riley)大膽預言,詹姆斯未來仍會持續突破,甚至超湖人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

▲詹姆斯拿下三座年度MVP,油頭萊里預言,詹姆斯會超越賈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季後賽率領球隊,凌辱紐約尼克,晉級到第二輪時,NBA官方頒發本季票選的年度MVP,身為熱火老闆的傳奇「油頭教練」萊里,過去執掌湖人兵符帶領過子弟兵「天勾」賈霸,並且親眼見證賈霸拿下6座MVP獎盃,如今旗下擁有小皇帝,萊里大膽預言詹姆斯的MVP獎盃數,會超越賈霸的6座。

萊里受媒體訪問時說,「詹姆斯現在才27歲,他至少還能打個10年,還會提升至另一個等級,擁有天生的對抗強度,加上他對自己的訓練和準備,這讓他成為MVP當之無愧。」

在NBA史上,能夠在4年內拿下至少3座MVP的,只有7名傳奇球星,分別是「天勾」賈霸6座、喬丹(Michael Jordan)和羅素(Bill Russell)各5座、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4座、「大鳥」柏德(Larry Bird)、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和馬龍(Moses Malone)各3座。

「小皇帝」詹姆斯是NBA史上第八位,拿到三座MVP獎盃的球員,並且是第二年輕的球員,當初賈霸在1974年27歲時,也拿下三座MVP,詹姆斯在2009年之前拿到兩座MVP,沒想到隔年以自由球員身份轉戰熱火,不過至今詹姆斯還在為生涯首座NBA總冠軍拚命。

關鍵字: 詹姆斯萊里MVP萊里賈霸喬丹大鳥魔術強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