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首局挨3分砲 倪福德越投越穩仍吞敗

點評:加油加油~其實之後真的投得還不錯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復出後首戰就開胡的倪福德,13日再度先發面對勇士3A葛威納特勇士(Gwinnett Braves);首局就遭到梅西亞(Ernesto Mejia)三分砲重擊,雖然之後漸漸回穩,沒有再掉分數,但最後老虎3A托利多泥母雞(Toledo Mud Hens)仍以2比3輸球,倪福德吞下本季首敗。

▲倪福德首局挨轟,越投越穩健的他等不到隊友支援,吞下首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倪福德一上場就保送首名打者杜蘭戈(Luis Durango),接著葛威納特勇士便開始頻頻發動戰術,先是用短打推進杜蘭戈,接著賈崔爾(Stefan Gartrell)擊出安打後杜蘭戈又發動盜壘;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梅西亞逮中機會把球扛出大牆,一舉灌進3分。不過倪福德隨即穩定下來,解決剩下兩名打者。

2局上西瑞科(Audy Ciriaco)也回敬一發陽春砲,幫助托利多泥母雞追回1分。而倪福德也越投越穩,雖然2、3兩局都有些許危機,但最後都沉著化解,4、5、6局甚至讓對手九上九下,7局接替倪福德投球的比拉瑞歐(Brayan Villarreal)也是兩局好投無失分。

不過托利多泥母雞安打多了3支卻被對方先發投手特海蘭(Julio Teheran)壓制,始終無法攻回本壘;只有靠著8局上安打上壘的漢瑞(Justin Henry)藉由失誤和暴投攻下1分。最終就以1分差輸球,主投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的倪福德吞下本季首敗。他另外投出4次三振和兩次保送,首局的三分砲成為吞敗主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