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食用」的沙漠求生指南 招數沒用就吃這本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他魚吃,不如教他怎麼釣魚? 在沙漠裡就算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好冒險的越野車手一定得帶上一本求生指南,但若在荒蕪沙漠中迷路,恐怕再多生存技能也很難存活。最近英國越野車廠商設計一本「可食用」的沙漠求生指南(Edible Desert Survival Guide),要是真遇上生死存亡的關頭,就把書頁撕下來吃了吧!

▼最「食用」的沙漠求生指南。(圖/取自theinspirationroom.com)

越野車廠Land Rover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客戶製作這款獨特的求生指南,書裡包括各種在沙漠裡尋求水、食物、遮蔽物的知識;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當個獵手,如果真的找不到食物時,則可吃下書本,它是由可食墨水所印成,書頁甚至具營養成分,光封面就相當於一個起士漢堡。

此外,書頁外包裝還附有反光鏡,能用來製造求救信號;裝訂軸則能扳成小型工具。據了解,現在這款指南已在中東地區的運動用品店免費贈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