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贊助洋基尼克國民 輪胎王再辦網球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第一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財團法人正新輪胎羅結教育基金會、第一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第三屆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12日開打,前球王巫長榮、前球后王思婷表演賽上演重量級對決,「小毛」彭賢尹的熱唱則將現場化身演唱會,開啟本屆賽事序幕。

「第三屆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團體網球錦標賽」12日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熱鬧開打,來自全台各地的網球好手、新手、老手全部齊聚一堂,本屆賽事公開組、大專乙組、壯年組共吸引破千人參與。

本次賽事代言人前球王巫長榮、台灣女網傳奇人物王思婷也現身開幕典禮,分別與第一銀行總經理林佐堯、正新瑪吉斯總經理陳榮華搭檔亮相表演賽。球王球后的對決吸引場邊大批球友駐足欣賞,最後「球后隊」王/林組合略勝一籌,以局數3-1險勝「球王隊」巫/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長榮、第一銀行總經理林佐堯、正新瑪吉斯總經理陳榮華、王思婷(由左至右)賽後合影。(圖/主辦單位提供)

許久未在公開場合一展球技的王思婷笑說:「上一次公開揮拍好像是2000年的事了!」過去選手時期都是參加職業賽事,這次比賽以業餘選手為主,王思婷認為是很不一樣的經驗,「氣氛很輕鬆,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投入網球運動!」連續三屆都沒缺席的前球王巫長榮則形容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就像網壇的大拜拜,每年此時都能與各地熱愛網球的球友相聚,「特別開心的是企業願意投入心力振興網運。」

開幕典禮上大會也特別安排我國新生代好手「小毛」彭賢尹獻唱蕭敬騰的〈海芋戀〉,從未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的小毛直呼:「比打球還緊張!」但他成功以好歌喉征服全場,觀眾也隨著歌曲打拍子,曲畢現場觀響起熱烈歡呼。

正新瑪吉斯總經理陳榮華以近日表現優異的陳偉殷為開頭,「正新瑪吉斯大力推動各項運動,目前有贊助洋基、道奇、國民、尼克、金鶯隊賽事,台灣出去的選手就應該要有台灣企業的支持,希望在場的球友也能夠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現場除賽事進行外,也配合母親節推出各項攤位活動及抽獎,民眾不分年齡、選手、親友,只要到場都能一同參與這項全台團體網球年度盛會。

關鍵字: 正新瑪吉斯洋基尼克國民網球王思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