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破蛋裡面沒穿 「逼!逼!」哨子聲滿場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本土電音天后」謝金燕1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級棒》演唱會,她帶領全場吹著哨子「逼!逼!逼!」,氣氛High到最高點。但她不只是性感,更展現搞笑的真傳,妙語如珠的說:「請不要在我唱抒情歌時吹哨子,我會以為是警察來了。」

▲謝金燕12日首度在小巨蛋開唱。(圖/輿采提供)

謝金燕以一襲紅色的改良和服出場,露出長長的美腿。她更自稱是「謝金燕女神」,霸氣十足的說:「有沒有帶哨子?讓我聽到口哨聲!」不過她也有感性的一面,發下誓言要「雖然沒有坐滿,但總有一天我要讓沒來的人後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除了演唱《練舞功》、《叉燒包》、《YOYO姐妹》等經典電音High歌外,也穿著性感黑色網襪,跨坐在重機上,演唱「廣High歌」《疾速》,可見電音天后完全不受語言的限制。不過最令人意外的,就屬謝金燕居然唱了「舞棍阿伯」的《熱情恰恰》,全場跟著「妳是一個恰查某!恰恰恰恰恰!」,場面很好笑。

▲謝金燕絲毫不吝嗇展現修長美腿。(圖/輿采提供)

謝金燕更設計不少視覺震撼的橋段,其中當場將舞者頭髮剃成「地中海」,最為犧牲。而她也在舞台上挑逗幸運歌迷,最後上演借位接吻,不過該位歌迷是位約50歲的阿姨,畫面頗令人傻眼。

還沒開場就,演唱會現場就傳來以國、台語雙聲帶的廣播,「梗」味十足的告知觀眾:「今阿哩沒有假仙,沒唱完甲你共唱完阿」(今天沒有安可)、「為乎哩看了金爽快,請不通拉台上欸郎欸衣,因為內底都沒穿」(台上表演者沒有安全措施,請不要拉扯衣服),最後來一句最有梗的:「女神不是神,唱歌難免會『分岔』」,相當幽默。

▲演唱會開場前特別提醒觀眾,謝金燕「沒有安全措施」。(圖/輿采提供)

而父親豬哥亮也特地買了4張票到場看演唱會。儘管兩人最後仍然沒有機會單獨見面,豬哥亮也提早離開,但還還是直誇女兒「很性感,我做爸爸的有點不好意思看。」而大螢幕出現了20年前的全家福照,豬哥亮也感慨的說:「我『出國深造』什麼都沒了,沒想到她還有留這幾張照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買票殺進謝金燕演場會!豬哥亮:她哭我也會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