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也是媽媽的愛 鬥牛犬細心照顧孤兒小豬


▲法國鬥牛犬「寶貝」成為孤兒小豬們的媽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沒有母親細心的照料,我們恐怕很難長大茁壯,人類如此、寵物如此,跨越種族也是不變定律。德國有6隻毛茸茸的孤兒小豬被遺棄在森林,並送往柏林附近的動物避難所,避難所中有隻8歲的法國鬥牛犬「寶貝」(Baby)發揮母愛,把牠們當做自己的孩子照顧。

據避難所工作人員達姆(Norbert Damm)指出,「寶貝」並不是第一次照顧被遺棄的動物,牠還曾經照顧過貓咪、浣熊等等,可說是一個「超級媽媽」。對於這6隻孤兒小豬,「寶貝」可說是當成自己的孩子看待,不僅時刻跟在身邊保護,一見到牠們冷得發抖,就衝上前依偎在牠們旁邊、幫助取暖,場面令人動容。

▼雖然已經有工作人員的照顧,但寶貝仍會在一旁照看小豬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節超優推薦都在《ETtoday新聞雲

►享受義大利陽光 母親節最窩心的禮物

►給媽咪最好的「馨」內在 整個人都變得超輕感

►給媽咪肌膚海洋般水感

►高級香氛舒壓Spa 讓媽咪放輕鬆

►蟲草全蔘飲 給媽媽好精神

►艾瑞爾許媽咪一個美麗夢想

關鍵字: 鬥牛犬BABY母親節孤兒小豬德國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