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知懷孕!誤認腸胃不適 23歲女廁所產雙胞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懷孕23週真的會不知道?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馬桶裡有男嬰」!台中發生一起離譜媽媽不知懷孕生下雙胞胎的個案,今年23歲的林姓女子,因為近來月經混亂,前往台中市大甲醫院求診,在醫師檢查時突然腹痛,於是她連忙奔往女廁,未料沒過多久,因為下半身都是血,女子慌亂地跑回診間求助,護理人員前往廁所查看,才發現有2名男嬰在馬桶中,當時已無生命跡象。

這名誇張的79年次林姓女子,還非常年輕,與25歲男友在大甲區租屋同居,家人也知道兩人交往,最近因為生理期混亂,誤認為腸胃不適到醫院掛號腸胃科;到號後醫師請她進行X光檢查,林女突然感覺腹痛不止,急忙奔向女廁,根據護理人員說法,待了很久的時間後,林女才走回診間。

▼有些女性懷孕徵兆不明顯,可能造成誤判。(圖/翻攝自網路)
護理人員發現林女下半身都是血,直覺不對,前往2樓女廁查看,赫然發現兩團血肉在馬桶內,立即通知護產科人員前來幫忙;根據婦產科醫師檢視後,發現是2名男嬰,體重分別為420克與620克,從重量來推斷,可能懷孕23週左右,2名男嬰在護理人員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林女男友在得知消息後,急忙趕到醫院探視。由於整起案件太過誇張,懷孕23週還沒發現實在不合情理,院方已經通知警方著手調查,試圖判定男嬰早就胎死腹中,還是產後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