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慶陽春雙響重傷害 林晨樺優質先發仍吞敗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興農牛和統一7-ELEVEn獅12日上演文化大學學長、學弟的對決,學長廖文揚靠著高國慶的雙響砲助威,加上自己的5局壓制,擊敗了投出優質先發的學弟林晨樺,獅隊以2比1獲勝。

 

▲廖文揚5局失1分的表現幫助他擊敗學弟拿下個人第四勝。(圖/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晨樺首局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但2局一開始就被高國慶打了一支陽春全壘打,失掉1分;該局雖然又被擊出兩支安打,不過最終也順利守成。牛隊則是在3局下靠著蘇建榮的二壘安打送回被保送的林宗男,追平比數。

只是林晨樺就是過不了高國慶這關,4局上再度被他轟了1發陽春砲,這也是高國慶生涯第五次的雙響砲。不過林晨樺沒有失分的半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廖文揚則是局局都讓打者上壘,但局局都順利瓦解。5局結束獅隊就以2比1領先。

6局開始獅隊運用牛棚接力,傅于剛1局三上三下無失分,王鏡銘兩局也成功封鎖牛隊打線,沒有讓牛隊越雷池一步。林晨樺則是在7局上1出局後連續被擊出兩支內野安打後退場,由張耿豪接替投球,但張耿豪卻投出保送擠成滿壘。牛隊再推上余文彬,順利讓陳鏞基擊出雙殺化解危機。獅隊9局派出林岳平順利關門也沒有再失分,最終就以2比1擊敗牛隊。

主投5局的廖文揚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和3次保送,掉1分,拿下勝投。林晨樺則是投出生涯新高7.1局,投出3K,被擊出6支安打,高國慶的雙響砲傷害最深,最終吞下敗仗。

這場比賽中部的企業公司舉辦了企業家庭日活動,觀眾人數達到了12192人,打破了洲際球場的紀錄,也是牛隊繼2009年5月30日後再一次的主場破萬人。

13日母親節兩隊將繼續在台中洲際球場交手,牛隊預計派出林其緯對決獅隊蔡璟豪尋求止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