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黑田封印一朗 賞給賽揚強投赫南德茲敗投

點評:要敬老尊賢。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2日西雅圖水手作客紐約洋基,黑田博樹站上投手丘,上演與鈴木一朗對決的戲碼,不過沒有出現投打糾纏,則是讓黑田搶足所有光采,全場壓制水手打線,表現更勝水手賽揚獎投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最終洋基以6比2擊退水手。

▲黑田博樹表現出色,完全封鎖鈴木一朗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觀戰焦點被放在黑田與一朗的投打對決,不過並沒有上演你來我往的激烈交鋒,一朗與黑田3次對壘,先是被擊出界外高飛球,遭到接殺出局,左外野飛球和滾地球,火力完全被黑田封印,本季第三勝順利入袋。

黑田博樹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被艾克利(Dustin Ackley)和前洋基強打孟提羅(Jesus Montero)各轟出全壘打丟掉2分,水手率先取得領先,此賽水手派出賽揚獎強投賀南德茲,主投6.2局,被敲11支安打,在6局下半被老將伊巴尼茲(Raul Ibanez)轟出3分全壘打,比數慘遭逆轉,賀南德茲成敗戰投手,防禦率從1.89升至2.29。

伊巴尼茲賽後受訪說,「當你面對傑出的投手,有時候第一球會是他最好的球,然後他才會開始讓人厭煩!」水手強投「國王」賀南德茲說,「我投的第一球是很正的伸卡球。」黑田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我很快的重整自己,並且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投出好比賽!」

前任洋基強投孟提羅本季轉戰水手,馬上扛起第四棒重任,此賽回到洋基球場,從黑田手中轟出全壘打,賽後他說,「我一直想把球打到右外野,每次上場打擊都企圖嘗試,他們投的每一球都很好,所以有點艱難,不過終於被我轟出一顆,那球打得不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