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盜版還盜版 龍紋身少女DVD粉絲喊退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興高采烈的訂購了一張電影DVD,收到貨品時,卻發現DVD上卻正大光明的印著「SONY DVD+R」加上類似手寫的電影片名,不知道會不會瞬間「暴怒」以為自己花正版的錢買到了「盜版」貨呢?電影《龍紋身的女孩》近來別出心裁的設計了電影DVD的樣式,卻沒想到弄巧成拙,讓發行商電話接到手軟。

▲《龍紋身的女孩》的正版DVD設計獨特,讓人誤以為是盜版。(圖/取自網路)

電影《龍紋身的女孩》內容充滿話題性,但沒想到連發行DVD都如此引人注目!為了配合劇中女主角的「駭客」身份,刻意將DVD設計成有如「劇中女主角生產」的樣貌,卻因為實在太像盜版光碟,不僅盤商、客戶收到商品後「疑惑連連」,甚至連海關都忍不住致電年代映畫公司詢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響不停的詢問電話」,讓年代映畫公司只好緊急發表聲明,表示《龍紋身的女孩》的獨特設計是「全球一致」的,獨特的設計構思是源自於女孩的駭客身份,如果有客戶收到商品後想要退貨,煩請代為解釋。只能說,設自的思考走的太前端,好像也是有點考驗民眾的接受度了!

▲廠商只能緊急發聲明表示該公司的出版品絕對是「正版」。(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