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光頭正妹王文萱 戴假髮陪母用餐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希望有一頭烏溜溜秀髮,但就讀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二年級的正妹王文萱,為了宣揚基督教信仰,竟然將烏溜溜的長髮理掉,挑戰光頭造型,大膽勇敢的行為連朋友都佩服。

這位大眼正妹來到美髮店,指定好設計師剪髮,接下來的畫面讓身旁友人很驚訝。設計師拿出電剪,毫不猶豫理下去,正妹後腦杓頭皮立刻浮現,坐在一旁的朋友看到她指定要的新造型全都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科技大學二年級王文萱,為宣揚信仰而剃光頭。(圖/取自「少女亞比該的光頭日誌」粉絲團)

正妹理光頭實在少見,一旁經過的男客人也忍不住多看幾眼,連老闆都想跟她合照,短短幾分鐘,長髮正妹成了光頭妹,對於「頂上無毛」,她自己看了也有些不習慣。

「不管外表變怎樣,神都一樣很愛我,我想跟大家分享。」王文萱削髮光頭示人,純粹只是為了宣揚耶穌的愛,「因為我是基督徒,信仰告訴我,不要受外表牽制,可以活在耶穌的真自由,活在神的眼光。」

但怕嚇到家人,王文萱有事先報備,她還把照片放在臉書上,並成立「少女亞比該的光頭日誌」粉絲團。有趣的是,王文萱在母親節前夕和媽媽聚餐時,因為媽媽不想受到矚目,她還戴上假髮,並PO文說,「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戒命。」

相較於之前的長髮造型,光頭的王文萱似乎多了點個性,網友直呼「好清純」、「超級正」,很多人甚至留言「妳光頭比較好看」,也讓她的臉書人氣瞬間暴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韓國「最美女老師」李納英

八字奶郝蕾剃髮素顏朝聖 光頭造型網友讚清秀可愛

新竹大眼正妹環島療情傷:原來世界那麼美!

 堅強美女趙若伊樂觀抗癌 PO「最美正妹妝」激勵人心


►►►母親節超優推薦都在《ETtoday新聞雲

►享受義大利陽光 母親節最窩心的禮物

►給媽咪最好的「馨」內在 整個人都變得超輕感

►給媽咪肌膚海洋般水感

►高級香氛舒壓Spa 讓媽咪放輕鬆

►蟲草全蔘飲 給媽媽好精神

►艾瑞爾許媽咪一個美麗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