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陳俊秀衝破低潮再敲安 林旺衛5支2

點評:加油升上去!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繼前一場演出猛打賞一舉衝破低潮後,12日陳俊秀又有3支1的表現;而1A的林旺衛也有5打數兩安打的表現,連續三場出賽都出現安打。潘志芳則是4打數沒有出現安打,中斷連續4場擊出安打的紀錄。

▲陳俊秀經歷過低潮後,近況相當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印地安人2A艾克隆航空(Akron Aeros)的陳俊秀,前一場比賽面對國民2A哈里斯堡參議員 (Harrisburg Senators)4打數擊出3安打,還帶有兩分打點,突破之前18打數1安打的低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再度對上哈里斯堡參議員,一路落後的艾克隆航空,直到9局下才靠著羅林格(Ryan Rohlinger)的高飛犧牲打送回安打上壘並藉由兩次爆投攻占三壘的陳俊秀,攻下唯一的1分。最終就以1比8輸給哈里斯堡參議員。陳俊秀3打數1安打,吞下1K也獲得1次保送,打擊率來到2成99。

隸屬雙城1A 貝洛伊特齧龜(Beloit Snappers)的林旺衛則是對決到陳品捷所屬的小熊1A皮歐利亞酋長(Peoria Chiefs),他5打數擊出兩支安打,打擊率2成71,不過也發生1次傳球失誤。陳品捷則是4支0,還吞下兩K,打擊率下降到2成39。最終皮歐利亞酋長以6比2擊敗貝洛伊特齧龜。

而紅襪3A柏德基紅襪(Pawtucker Red Sox)的林哲瑄3打數有1安打,近來表現穩定,打擊微幅上升到2成40。連續4場出賽都有安打表現的運動家1A布靈頓蜜蜂(Burligton Bees)潘志芳則是4打數無安打,中斷了紀錄,打擊率也降到2成83;但有獲得1次保送,回到本壘得分,不過也發生了1次守備失誤。水手3A 塔科瑪雨山(Tacoma Rainiers)的蔣智賢則是3支0,不過7局下有出現1次犧牲觸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