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多謝」 台北101外牆亮燈傳心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祝福全天下所有的母親!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王鎮宇/台北報導

母親節將至,許多民眾紛紛前往花市買康乃馨,業者表示,雖然產地受到梅雨影響,和去年同期相比,鮮花產量少1成,價格多的3至4成,一把20朵康乃馨上看300元,但買氣反而增加3成。另外,台北101也在外牆LED燈亮出「阿母多謝」的賀詞,台灣味十足。

一大清早,花市就擠滿人潮,大家都是為了母親節來搶購康乃馨。一位民眾表示,「一年一次嘛,花價目前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據業者透露,今年受到梅雨季影響,中南部產地的康乃馨產量比去年少了1成,價格也從120至160元漲到200至300元,漲幅約3至4成,但買氣依舊增加3成。

每逢節慶,台北101都會用大樓外牆燈光,今年母親節也一樣,只是今年的燈光很特別,正面寫著「阿母」,側面寫著「多謝」,合起來就是「阿母多謝」,台灣味十足。101發言人劉家豪說,「這一次因為跟媽媽這樣的問候,其實應該用一個比較親近的語言嘛,也更讓大家覺得很親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