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教頭嗆熱火愛假摔 韋德酸溜馬比賽沒人看!

點評:裁判沒吹就是好防守。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夾帶橫掃紐約尼克的氣燄,晉級季後賽第二輪出戰印第安納溜馬,雙方還沒開打,就已經掀起一陣口水戰,溜馬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放話,「熱火隊是NBA最會假摔的球隊!」

▲溜馬總教練佛爾蓋嗆熱火,全聯盟最會假摔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季後賽首輪,熱火隊以4比1橫掃尼克,順利晉級第二輪,將對上印第安納溜馬隊,沒想到雙方還沒開打,已經掀起一陣口水戰,溜馬總教練佛蓋爾率先開砲,「他們(熱火)是全聯盟最會假摔的球隊!我很想知道,這個系列戰裡,熱火的假摔會得到多少裁判的青睞!」

「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受訪時說,「在媒體炒作的生態之下,尼克和熱火之戰是票價保證,不過熱火對上溜馬就不是如此。」韋德繼續說,「我認為溜馬的實力比尼克強,所以第二輪會很艱辛,不過這個系列戰並不會得到太多媒體版面!」

溜馬本季例行賽繳出第三種子42勝24敗成績,僅次於熱火隊的46勝20敗,溜馬主力葛蘭傑(Danny Granger)說,「如果有仔細觀察,會發現從全明星賽後,我們的表現更勝熱火,我不認為我們處於下風,他們有三巨頭,不過我們是一支球隊!這將是一場很棒的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