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奧運之後再動刀 2013年丹恩和羅斯缺陣?

點評:球團老闆最討厭國際賽,不是沒有原因的。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今年(2012)以戰績龍頭闖進季後賽,沒想到成為「老八傳奇」的苦主,陣中主力球員「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和「滷蛋」丹恩(Luol Deng),雙雙受傷缺陣,消息傳出丹恩將帶傷力拚倫敦奧運,奧運過後才會進行手術。

▲羅斯和丹恩因傷困擾,可能趕不上2013年新球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公牛隊戰績高居聯盟龍頭,季後賽首輪對上費城七六人,可惜首戰就折損主將「玫瑰」羅斯,球隊士氣低迷,系列戰在第六戰被七六人上演「老八傳奇」,公牛提早放暑假。

丹恩本季開打前左手腕韌帶撕裂,不過他並沒有馬上進行手術,仍持續帶傷拚戰,甚至賽季結束,也不急著開刀,還希望能夠參與四年一度的倫敦奧運,「我一直期待能參加奧運,我真的很興奮,從我還是小孩的時候,我就夢想這件事!我會準備好一切的!」

「老實說,這件事(帶傷上陣)是我整個生涯中,最困難的一件,現在回頭看看,我很高興我做到了,我真的希望我能成為更棒的球員,在NBA裡我學到很多東西,我也很高興我做了這個決定,我們有了最好的戰績,不幸的是我們出局了。」

如果丹恩真的披上美國隊戰袍,出征倫敦奧運之後,才進行手腕的手術,表示他可能趕不上下一球季(2012-13)的比賽,先前羅斯因為嚴重扭傷腳踝進行手術,傳出新球季將會缺陣數個月,這似乎意味著,公牛新球季開打,球隊陣容仍是殘缺不全,龍頭寶座的位子可能不保。

據報導奧運結束後,丹恩會評估手腕傷勢,評估是否有進行手術的必要,「我還沒決定是否要進行手術,我只知道我要先拚戰奧運會,從小時候,這是我一直想完成的一塊,我要為我長大的這塊土地拚戰,如今我有機會了,我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