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寧睡不炒飯 商討黑人領養小孩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結婚至今都不見「孕」事,兩人各忙工作難抽出時間做人,范范11日出席代言活動時更是抽空返台,更坦言現在當空中飛人的結果就是好好睡一覺,還透露夫妻倆有討論過領養小孩一事。

▲范瑋琪坦言現階段比起做人她更想睡覺。(圖/福茂)

范范工作滿檔,光是5月就多達50個通告要跑,足跡更是橫跨台北、高雄以及上海,和老公黑人分隔兩地,兩人維繫感情有一招,規定每天熱線,她笑稱「見不到面,也要知道對方在哪,工作再忙也不准失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孕」事范范則是順其自然,透露恭喜好友孫燕姿時,她還第一時間回傳簡訊「Enjoy!」要她和黑人努力趕進度,就連陶晶瑩(陶子)都介紹中醫診所,但范范卻大呼「現在比起做人我更想好好睡一覺。」雖然坦承自己很愛小孩,但她卻說「未必非得是自己生的,曾和黑人討論過,或許領養也是另外的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